京口局:京口局“五个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4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京口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京口区税务局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改进干部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通过“五个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一是组织一场讲座邀请区纪委监委专家讲授“纪律作风教育”专题讲座,督促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坚定党性;端正工作作风,当好公仆;注重廉洁自律,守好小节;净化个人爱好,提升素质。

二是召开一次座谈进一步密切税企联系,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拓宽监督渠道,加强队伍监督,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执法理念。

三是填写一张问卷为了全面掌握干部职工作风的真实状况,找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列举了15项与纳税人缴费人关系密切的问题,开展纪律作风问卷调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进行一轮查访。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区局各部门,特别是办税服务厅与委托代征点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坚持快查快处,一律通报曝光。

五是开展一波讨论。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专题大讨论,通过自我剖析、分组讨论、查摆问题、纠建并举等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