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6:1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根据淮阴区“情暖童心伴成长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淮阴区局依托“蓝水滴”爱心服务队和“银发生辉”志愿服务两个载体,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和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一支志愿者队伍,走进淮安市吴集中心小学、淮安市渔沟中心小学卢华教学点,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了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在生活中学会坚强自立、相互关爱。

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淮阴区局发挥优势,尽职尽责,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打造“蓝水滴”爱心服务队、“银发生辉”志愿服务的应有之意,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