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调研指导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杨彩林一行实地调研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清陪同调研。

杨彩林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4小时自助办税厅建设现场和位于市便民方舟的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和配套服务功能,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成果和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举措效果。通过调研,杨组长充分肯定了宿迁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成效。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作为市局的创新服务项目,秉持以服务为中心的创新宗旨,以“大数据+智慧税务”为核心理念,拓展现代化办税治税新方法,坚持打造科技含量高、办税效率高、服务质量高、安全性能高、群众评价高的“五高工程”。立足新发展阶段,建设“宣传—辅导—体验—办税”一体的现代化办税综合体,实现“24小时”无休式办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实事的推动力。

今年以来,市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锤炼“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本领。加快“宿迁速办”品牌建设,积极开展“便民办税体验季”、“春雨润苗”政策宣讲、“学党史担职责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税干下千企”等活动。目前,“电子税务局+江苏税务手机APP+12366税收热线+自助办税机”组成的不见面办税已占总业务量的90%以上。同时,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和“2609号志愿者宣传队”,办税厅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培训的活动约37场次,涉及纳税人缴费人约6.48万人次;主动收集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29场次,邀请纳税人缴费人约493人次,开展问卷调查9次,收集意见建议约72条,均得到有效解决。

杨彩林组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激发干部源源不断的干事热情,投入到为国为民的实事中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有两点,一是有心,二是有力,税务部门要在继续扩大不见面办税方式的同时,坚持建设好服务为民、初心为民的现代化办税窗口,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服务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转化为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