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局荣获省局党员服务示范岗评选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3 14:42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2021年省局纳服处主办的“百年辉煌 税务先锋”党员服务示范岗评选大赛暨纳税服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中,园区税务局代表队经过前期业务测试选拔,脱颖而出,进入现场竞技阶段。

10月29日,5位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代表通过团队形象展示、晨会流程再现、办税厅情景模拟,充分展现了园区局办税服务大厅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园区税务局将以本次取得的荣誉作为动力,将比赛内容和参赛标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实现以赛促学的目的,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办税服务,不断提升园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