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经开区: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召开落实两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4:23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召开落实两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部分专班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纳税服务股股长、税源管理三股副股长、纳税服务股副股长等三名中层干部作交流发言,分别从深刻把握《意见》精神实质、组建《意见》落实工作团队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建设数据人才队伍、全面提升数据应用能力、自觉融入全省统一征管体系的大循环、提升税费服务、创新征管方式、优化组织保障体系等多角度进行交流。交流内容详实,紧扣经开区局工作实际,为《意见》落实凝聚了思想共识。

党委书记、局长丁锋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切实领会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认真落实《意见》提出的6个方面24项重点改革事项,认真落实县区局92个工作小项,推动税收征管的技术变革、业务变革和组织变革,学深悟透《意见》精神,不断深化大数据应用,结合经开区局实际做实事、解难题。三是要在日常工作中深入领会上级工作要求,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将目标任务逐一分解到《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个成员单位并抓好任务跟踪落实。同时积极开展动态汇报,强化对外宣传和对上汇报,做出常熟经开区税务局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