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税务分中心今日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30 13:11访问次数: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继续加强和规范个体税收管理,促进个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推动税费征管的协同共治,昆山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税务分中心于今日正式揭牌成立。苏州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蔚等出席了今天的揭牌仪式。

历时数月打造,昆山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税务分中心服务大厅提升工程全面完成,将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开发区内的个体经济纳税人。服务大厅设置10个服务窗口、2个导税台和6台自助办税机,为区内2万余纳税户、缴费人提供发票领用、纳税申报、税收优惠备案等服务。

税务分中心的成立,不仅将继续保持原个体办税业务的延续性、便捷性,还将深度融入政务服务“一张网”,有效提升税费服务资源与全区政务服务资源的优化衔接,着力构建依法规范、精诚共治的税收管理新机制,进一步营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区内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