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听民意,智慧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11-05 09:27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建议把智慧大厅的分区设置再做得更显眼一点。”

“可不可以把智能设备的基本操作流程制作成宣传图或宣传册,方便一些年纪较大的纳税人。”

“希望能再加强电子申请与人工处理环节之间的衔接,比如发票申领能再尽可能地压缩审核办理时间。”

近日,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举行,7家企业财务负责人作为纳税服务体验师受邀前来为该局正在试运行的智慧办税厅“挑挑刺”“把把关”。

纳税人们现场参观了智慧办税厅,亲身体验了刷脸识别、无感识别、云桌面播报等智能服务功能。“党建引领下,纳税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智能化,无论在办税便利度还是税务咨询上,我们都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用心!”安赫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倪红亮感慨地说道。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与体验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就智慧办税厅的建设和区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谈看法、提建议、出点子,气氛十分热烈。

“体验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我们将及时改进,积极落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利的税费服务。”第四党支部书记杨产洪现场作了表态。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是建在办税服务厅上的党支部,今年以来,该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建设集云管理和智能办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办税服务厅,通过“党建引领 智慧服务”书记项目建设为纳税服务加码,着力打造“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提档升级。

从“暖企惠民八项举措”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纳税人之家”,再到“党建赋能,智慧提速”,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得到了一致好评。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继明表示,开发区税务局将落实税收征管改革的要求,顺应智能化发展趋势,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推进党建品牌和服务品牌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纳税人体验感,高质量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胡若洋 石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