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走进党建联系点 架起共建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12-01 09:3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安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昊同志带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一行走进基层党建联系点淮安区施河镇成灌村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结对帮扶活动。

在成灌村党支部,吴昊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成灌村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成灌村重点种植项目百斯特农业种植基地的生产收入情况、集体土地(水面)流转以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吴局长充分肯定了成灌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抓发展、增收入、谋致富取得的成绩,对该村积极发展渔业养殖、民宿等休闲农业,探索发展稻鸭米农业合作经济的做法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吴局长表示这次走进党建联系点仅是个开始,是税务局党委与成灌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的开局,以后两家要走亲戚一样互相走动,互相帮扶。淮安区税务局党委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扎实实地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真心实意地倾听基层群众的需求和心声,及时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在理清思路上多想办法,在找好出路上多做加法,让基层群众真正“稳得住,能致富”。

随后,该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与基层党员和群众一一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实地参观了施河镇鲁成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