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税务人干事创业动力

发布时间:2021-12-22 15:47访问次数: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由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承办的“传承时代烙印,讲好奋斗故事”主题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温情上演,贯穿活动始终的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4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

现场,来自海陵区税务局、城南街道宝带社区、城北街道赵公社区的三位党员代表讲述了内心感悟。

“从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中,我读懂了他的忠诚、胆识与担当,更加激励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城北街道赵公社区党委副书记姜玮表示。

“英雄烈士的精神是丰碑,也是富矿,更是新一代税务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兴税强国提供了丰厚滋养。”海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中华表示,希望税务干部学习烈士们忠诚于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泰州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