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成功举办全系统兼职教师微课教学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2 15:1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13日至17日,扬州市局在国家税务干部学院举办兼职教师微课教学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45名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扬州市局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兼职教师业务能力、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帮助兼职教师了解现代培训技术和方法,熟练掌握微课设计与制作技巧,更新培训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持续打造一支训练有素、能文能武的兼职教师“铁军”,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税务培训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微课基础知识、基于岗位任务的工作分析、内容萃取、微课设计、开发脚本、PPT扩展技术、视频剪辑技术、微课技术扩展与精修等一系列知识与技术,制作了15部微课作品并在指导老师的组织下对作品进行了展评。

培训全过程,指导教师严谨细致,课程设置环环相扣,参训人员勤奋认真,整体氛围热烈活泼,日常管理严格有序,充分展示了组织方、承办方和参训人员的水平与风采。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迈入“十四五”新征程,作为扬州税务系统的兼职教师在倍感光荣的同时,要为税务人才培育、队伍素质提升、税收事业前行继续做出应尽的努力,为建设扬州“好地方”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