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6“两大中心”职能联动 高效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27 09: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昆山东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赶到市局三分局,送上一面“忠于职守敢为民先”的锦旗,对于分局快速响应需求、及时解决难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10月12日,公司会计朱女士拨打市区12366热线,反映海安的一家企业收到发票后,迟迟不支付尾款,也不进行账务处理,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希望税务部门协助解决这个“疑难杂症”。12366需求分析中心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后,即时将朱女士的诉求上报联动指挥中心,由指挥中心推送限时办结工单至海安市局。10月13日,公司就收到了对方单位支付的尾款。

拖了几个月的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迅速解决,得益于分局12366“两大中心”的高效运转。需求分析中心突出“精准”,及时采集诉求;联动指挥中心聚焦“快捷”,迅速响应、跟踪反馈。“两大中心”环环相扣、双向联动,把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