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局第三党支部与聚龙花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6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5日下午,经开区局第三党支部到聚龙花园小区与该小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当先锋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情况,了解小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聚龙花园小区生活的老年人较多,但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比较普遍,无法从网上获取缴纳医保资讯。针对这一情况,第三党支部党员在该小区现场宣讲医保费用缴纳的标准、时限、渠道、流程和相关优惠政策,解答群众的疑问,并进店入户发放宿迁市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缴费告知单。

活动中小区群众对税务机关到社区一线开展宣讲活动表示欢迎,一名90多岁的老奶奶表示,感谢党的医保好政策,感谢税务干部的好作风。

活动最后,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商定了下一步共建有关事宜。

发放告知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