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14:3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区税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钧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提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紧密联系工作,要求全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