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获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3访问次数: 来源: 江苏省侨联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苏省侨联〔2021〕18号)和《省创建达标评比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建立评选表彰推荐对象征求意见审核协作机制的通知》(苏创组发〔2021〕1号)要求,在基层推荐、征求省有关部门(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经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现将拟表彰为第四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的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8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第四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5-83712979;传真:025-83712979;电子邮箱:jssqszh@126.com。联系人:张媛媛;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13号5楼江苏省侨商总会(邮编:210003)。


附件:第四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获选名单


江苏省侨联    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税务局

江苏省贸促会  江苏省国际商会   江苏省侨商总会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