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1!你好,2022!

愿乘春风再写诗——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委书记、局长 杨洁

不知不觉间,日历已翻过2021年的最后一天。迎着新一年的朝霞,我谨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顾2021,有艰难,有荣耀,有掏心的笑语,有洗面的汗水。我们经历战疫的大考,13803人次下沉社区一线,主城区组建7个临时党支部和13个临时党小组,为全市27个街道78个社区提供服务,在23个外地集中隔离点与德尔塔病毒短兵相接,交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零感染”、征管服务“零投诉”、在国务院和省市专项督查中“零问题”的满分答卷,得到总局副局长刘丽坚、省局党委书记王学东和市委张宝娟书记高度赞扬。我们坚持拼搏和探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内功,征管改革在全面和单项试点上迈出坚实步伐,百名“三新”干部重寻扬州红色税务足迹,青年干部巡回宣讲党史,在省局党史竞赛中取得团体个人“双第一”,“大比武大练兵”中纳税服务、国际税收条线均获得团体第二,代表扬州市委单独组队参加省委党史竞赛成绩优异。我们传递温暖和关怀,连续第三年开展“3075”专项服务,不折不扣落实煤电热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缓缴税费,圆满完成省人社平台一体化对接上线,创新“政策找人”模式助力企业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红利。智慧办税厅初步实现“去柜台化”,首度实现扬州全域发票免费配送,进一步为纳税人减负担。我们迎来收获和惊喜,重新修缮的仪征税务烈士公墓成为“江苏省税务系统红色税务教育基地”,税收分析报告获各级领导56次批示肯定,以土地为要素的链式管理机制、税警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税务·法院”联手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特色做法获得总局总会计师饶立新、江苏副省长费高云等领导批示推广。回溯过往,全系统各个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扬州税务的改革发展增添了亮丽的底色,绘上了最美的风景。感谢坚强的你们,感谢勤劳的你们,感谢踏实工作、真情付出的你们。

这一年,许多故事有了后续,众多新篇还待开启。当2022年的第一抹晨曦点亮大地,愿你我共赴春天,你我共追梦想。让我们重整行装,在新时代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广阔征途上鉴往开来、勇毅前行,去奋斗、去展望、去创造共同的感动。

再出发,让初心引领前行方向。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根本,以深入落实省局“50条”为主线,以“两争一前列”的担当加速税收现代化进程,积极服务“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

再出发,用行动拼出更美未来。我们将把征管改革任务融入扬州高质量发展的“大盘子”,加快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费征管体系。放大“好地方、税好办”服务品牌效应,积极争创长三角一体化智慧办税示范点。加快完善“1+1+4+N”一体化综合监督制度体系,实施“以数治税”理念下的分类精准监管和稽查。筑牢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冬藏春发,时光正好。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永葆出征者的姿态,纵使一路荆棘而勇气不灭、执着追梦、再创佳绩;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牢记主人翁的角色,珍重平实而又非凡的人生,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漫谈好时光。

再次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新年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