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江苏省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启牛年新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13:37访问次数:来源:交汇点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交汇点讯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同步举行了新春升国旗仪式,以简洁庄严的形式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奋斗干劲。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省税务干部代表们庄严肃立,意气风发,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办公楼前冉冉升起。过去的一年,全省税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等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规范税收管理、深化税收改革、防范重大风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升旗仪式上,江苏省税务局党委书记王学东、局长侍鹏表示,新的一年,全省税务系统将继续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贯彻新理念、把握新标准、落实新要求,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坚决履行“依法聚财”职能,深化落实“惠企便民”政策,充分发挥“以税资政”作用,敢担当、善尽责,做人民群众的孺子牛、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干事创业的老黄牛,不用扬鞭自奋蹄,更大力度加快税收现代化建设,更大力度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春代表着耕耘与希望,牛寓意着勤奋与力量,全省税务系统已整装待发,铆足干成事的定力和干大事的魄力,迈入新征程,开启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