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16:5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18日,节后上班首日,南通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礼敬国旗,辞旧迎新,奋发昂扬开启新征途。

上午9时,旭日东升,惠风和畅。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主持升旗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升旗仪式,是一次“收心”归位、“发令”奔跑的仪式,意味着全局又将开始新一轮的耕耘播种、新一年的拼搏努力,又将开始新一程的奋进跨越。他向全局税务干部发出号召,春来赶早,起步就要冲刺,布局“先一手”,落实“快一拍”,标准“进一步”,力争“开门红”。

当天,全市税务系统各党委局同步举行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南通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