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月芳华,巾帼风采”—市税务局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芬芳三月,春暖如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充分展现税务女性干部职工关爱社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近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多个特色活动,为“税务巾帼”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3月4日下午,“税月芳华诗情花艺”插花活动率先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园艺老师为大家演示教学插花技巧,大家也以手中的花朵为材料,设计、裁剪、搭配,不断完善样式造型,让原本普通的花草变幻成缤纷多彩的时尚花篮,大家既学习到了插花知识,也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为节日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3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市税务局特邀泰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钱华主任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妇科肿瘤”妇女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上,钱华主任以女性健康为主题,围绕女性健康的理念和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典型案例,对如何做好女性健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自身健康状态,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3月8日上午,市税务局女性干部职工代表一行来到海陵区闸南社区,共同开展“巾帼关爱幸福社区”妇女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向社区妇女同志进行了妇女权益政策法规宣传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并和大家积极参与了各种文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巾帼若立须眉志,朗朗天空尽半红”,“税务巾帼”们纷纷表示,这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家体会到了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自信的姿态,为泰州税务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税月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