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通州湾税务局组织“巾帼心向党 花开示范区”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3:28访问次数:来源: 交汇点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巾帼党员的爱国信念、建功热情,3月8日下午,通州湾税务局联合通州湾行政审批中心、通州湾实验小学组织“巾帼心向党 花开示范区”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后,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花卉的芳香中开展“春暖花开”喜悦插花活动,感受新时期的美好生活,用花卉的寓意抒发对春天的欢迎和对节日的庆祝;在面包的香气中体验“烘然心动”甜品制作,现场学做雪媚娘和木糠杯,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切实提升区局女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丰富了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了大家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