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一体化集成办理 便民贴心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3-24 14:30访问次数:来源: 浦口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窗办结,立等可取,缴纳契税不再用纸质税票了,手机上就能查看到电子税票和电子发票,真是比以前方便了不少,还节省了时间!”近日,南京市民贺女士在浦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存量房交易登记后热情点赞,原来她在“我的南京”APP中查看了刚过户房子的电子发票和税收电子缴款凭证,切身体验了不动产登记税务一体化集成办理带来的便捷。

据了解,房地产交易一体化集成办理上线以来,同时带来了电子税收缴款凭证和房产交易电子发票,使用电子凭证代替原来的纸质凭证,电子税票和电子发票进行分布式存储,能够在手机端展示和查阅电子税收缴款凭证,后续同步向房产,不动产,公积金,银行等业务部门推送税收电子缴款凭证信息,有利于纳税人长期留存,避免因丢失纸质税票或发票而出现后续交易问题,方便快捷。

一个平台,一窗办理,一键查询,一体化集成办理,既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与质量,又为纳税人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办税环境。浦口区税务局一线办税人员将认真履行税收职责,仔细严格审核各项纳税信息,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互联网+税务服务”贡献税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