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5 13:0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上午,税务总局机关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在党爱党、兴税强国,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崭新面貌和高昂士气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仪式并领誓。

上午9时,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在场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高声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奋进的国歌声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税务干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心和干劲。

升国旗仪式后,在场人员郑重举起右手,在王军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起干部职工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参加升旗仪式和宣誓活动的税务党员干部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很有意义,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税务总局党委先后通过多种方式,对税务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近日,税务总局党委印发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当前,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正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刻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和百年税收发展进程中,更好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为民实事,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落实10个方面30类100项办税缴费便利化措施,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税务总局领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和各司局党员代表参加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