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合作”服务小微企业新闻发布会在市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14: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税务局、市银保监分局联合深化“银税合作”,实现贷款余额破百亿、服务企业超万户,相关做法受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的批示肯定。3月2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在市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银税合作”服务小微企业新闻发布会,介绍“银税合作”工作推动成效。

会议由市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缪小娟主持,会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常永涛介绍了税务部门深化“银税合作”的主要举措,市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弘杰介绍了银保监部门开展工作的相关做法。会上建设银行南通分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启东农商行作为银行业代表接受了现场记者提问。

近年来,市税务局、市银保监分局积极建立合作机制、共享交换信息、创新融资方式、搭建合作平台,联合打造“银税合作”升级版,通过以“信”换“贷”实现银税企多元联动、协同共进。下一步,市税务局、市银保监分局将进一步加快推动长三角区域合作,积极融入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信用信息共享共用,深度运用税收大数据,服务本地供应链金融发展。让“银税合作”的道路越走越宽,为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