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08: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4日上午,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小春主持。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行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及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小春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要求。

万局长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统筹工作,协调好各工作组工作,工作组要与各单位之间做好沟通,整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看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忘来时的路;二是开新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精神上的动力源泉,要传承好党的优良经验。二要坚持“知信行”相统一。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所包含的“知信行”三个层次的核心要求,把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学习目的,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如何做”上。三是强化责任分工。市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和联络组,具体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宣传报道和督查指导等工作。局内各成员单位要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下,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自选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