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开发区:便民设施显温度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3:13访问次数:来源: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20日下午,一对年轻的父母抱着孩子来到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申请代开发票,刚进门,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便为这对父母推来了一辆婴儿车,方便他们腾出手来办理业务。将孩子安置在婴儿车中后,孩子母亲便在等候区翻阅起了税收宣传手册,随后,孩子母亲前往窗口办理业务,父亲推着婴儿车在旁等候。办税服务厅里人来人往,置身陌生环境中的孩子渐渐显得躁动不安,任凭孩子父亲如何安抚,仍然啼哭不止。这时,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再次前来,带领这对父子到母婴室稍作休息,安静的母婴室里,躺在婴儿车里的孩子渐渐安静了下来。另一旁,柜台的工作人员也迅速为孩子母亲办理好了业务,并引导其前往母婴室与家人汇合,见到母亲的孩子总算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母婴室里,江开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给这对父母详细介绍了办税大厅里饮水机、沙发椅、婴儿车、洗手池等设施,孩子父亲高兴地说:“本来担心孩子哭闹会影响到别人,没想到现在的办税服务厅还有婴儿车、有母婴室,还有这么多人性化的设施和服务,确确实实方便了我们纳税人,你们考虑得真是太周到了!”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自2020年6月开始进行大厅改造,2020年12月起,新升级之后的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当前,办税服务厅设置有自助办税区、电子税务局、填单区等多个主要区域,还增设了母婴室、共享雨伞等人性化设施,在办税群众当中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