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海安市税务局红枫志愿服务站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9访问次数:来源: 海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在海安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的“红枫家园”党建品牌发布会上,海安市税务局红枫志愿服务站荣获“2020年度先进红枫志愿服务站”称号。

海安市税务局红枫志愿服务站成立于2019年6月,以该局离退休老干部为主体,以海安市老干部局红枫志愿服务大队为依托,秉承着“老有所为展风采,服务社会做贡献”的宗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志愿服务站共有22人,分为两支志愿服务小分队,主要志愿项目为“红枫志愿服务牵手护蕾”和“红枫志愿服务善行义举”。

海安市税务局红枫志愿服务站成立以来,一方面紧抓思想建设,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加强老干部的政治觉悟,充分激发他们的服务热情。另一方面立足群众需求,组织“送书下乡”等志愿活动,践行“乡村发展,智慧先行”的责任意识。

海安市税务局红枫志愿服务站将会继续用学习坚定服务理念,用行动丰富志愿活动,彰显老干部们积极作为、勇当先锋的“红枫”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