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老实人到底吃不吃亏?听一听这场演讲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03-31 14:0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这样才能真正立得稳、行得远”。近日,姜堰区税务局精心开展“老青结对”活动之“老实人不吃亏”演讲比赛,活动围绕“老实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不会吃亏?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不要当老实人,当什么样的老实人?”等困扰青年税务干部成长成才的问题展开,活动中“老青”同台演说,共话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老实人”疯狂打call。

活动伊始,在税务前辈的见证下,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许下了庄重誓言,系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尔后,6名老干部和4名青年干部轮流登台、思想碰撞、金句评出、感人至深,老党员蔡炳富提醒大家,“那些不老实的人,虽然在某些时候可能占点小便宜,但终究是要吃大亏的”,青年党员王梓凌说,“许多人对于‘老实人’的态度是不老实的,我们应该提升境界,做老实人”,既有理论厚度、又有现实温度,现场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活动最后,姜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珏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活动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局党委对青年税干寄予厚望:一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心存敬畏,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三要担当作为,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老实人。

据悉,姜堰区税务局精心打造“老青结对”工程,该工程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老干部队伍的资源优势,注重优良传统的传承发扬,不断加强全区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干部培养,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姜堰税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