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荣获“2020年度泰州市综合考核服务地方发展十佳标兵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01 15:0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1日,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我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泰州市综合考核服务地方发展十佳标兵单位”。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艰巨繁重的税收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全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总局、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大兴实干之风,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我们肩负新使命、新任务,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全系统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泰州税收现代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