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税务局举办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体验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4访问次数:来源: 泗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泗阳县税务局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体验季”活动。泗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大江,泗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厚柱,泗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凯,泗阳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立忠出席启动仪式并启动水晶球,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在泗企业家代表、企业财务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大江发表讲话,要求泗阳税务部门要围绕“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在发挥税收职能、推动依法治税、完善税费征管体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为泗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宣传好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落实好继续实施和新出台的优惠政策,开展好税法宣传普及教育,让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更高,让理解税收、支持税务、诚信纳税的良好风气更浓,让“偷税抗税违法,纳税协税光荣”的意识更深入人心。

朱永凯在致辞中介绍,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泗阳县税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这一重点,聚焦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税务服务“双百”行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深化税收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来到办税服务厅,在税务工作人员引领下,先后听取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介绍,亲身参观体验智能化办税服务厅。

活动第三阶段,泗阳县税务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业务股室与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家代表、企业财务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从政策落实、办税服务、涉税培训辅导等方面畅谈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县局相关分管领导和股室现场作了答疑回应。

启动仪式还向首批聘任的10名“税务体验师”颁发了聘任纪念牌。活动在网络平台进行同步全程直播。



启动水晶球

颁发税务体验师纪念牌

体验纳税人自助学堂

召开税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