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盱眙县局开展“党旗映红日,服务100强”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08:1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盱眙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盱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飞洋带队前往该县农村商业银行开展走访活动,倾听企业心声、宣传税收政策、解决涉税难题。

在走访中,吴飞洋介绍了该局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充分发挥税务部门主动服务大局、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职能,积极开展“党旗映红日,服务100强”活动情况,并就税政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雍康对税收政策进行了宣传。盱眙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王波对税务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纳税人的便利指数表示感谢。王祥全行长介绍了该行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盱眙县局现场解答了企业部分涉税问题,并将根据走访需要召开工作分析会,及时会办服务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利益,保障企业稳健发展,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服务企业机制。走访过程中,盱眙县局一行还参观了盱眙农村商业银行党建园地、职工之家、廉政教育基地等处,并就税企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

据悉,该局成立了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县局机关股室同志参加的9个财税服务队,将分批走访全县2020年税收入库100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送税费宣传资料到企业,有针对性提供税收政策服务,帮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费政策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