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亭湖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水保费、人防费划转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8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7日,亭湖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亭湖区水土保持补偿费、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非税收入项目划转工作联席会议。区财政、水利、住建、环保和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介绍各自征收工作流程,就划转后部门之间如何配合协调,稳步开展征缴工作进行商讨,提出业务边界、信息共享方式及审批、征缴资料传递内容等协调配合工作建议。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单位在业务上要加强沟通,行政审批及缴费情况及时传递,形成数据日常传递机制,切实保障非税收入的征收工作及日常管理平稳运行。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各方加强了信息沟通、交流,强化了工作协调、配合。(郝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