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淮塔祭扫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5:4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徐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淮塔祭扫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4月9日上午10时,巍峨高耸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青松矗立,党旗飘扬,税徽闪耀,税务干部列队参加祭扫活动。深沉肃穆的音乐声中,全场税务干部整齐肃立静默致哀、鞠躬致敬,向淮海战役烈士们敬献花篮,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随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苏滨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塔,参观淮塔临展厅,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感悟淮海战役精神。

祭扫活动后,市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市局十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向东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随后开展了交流研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苏滨作了重点发言。顾苏滨副局长从把握“三个要求”、 感悟思想伟力、聚焦学史力行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学出党性、学出信仰、学出担当。

最后徐向东局长进行总结,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悟思想中增强政治自信、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要把握党史学习核心要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担当力量,要以“历史思维”解决现实问题,以“历史眼光”把握前进方向,以“历史担当”激励奋发作为。针对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徐向东局长指出要加强账册化管理,建立总账、分账、明细账,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任务总要求、厘清党委和党支部的学习责任、细化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学习事项,让党史学习教育条理清晰、责任明确。希望全局广大税务干部能够提升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