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6访问次数:来源: 稽查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9日上午,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开展“回眸百年风云,寻找红色记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京颐和路社区将军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感悟英雄前辈爱国大义。

  颐和路社区将军馆是全国唯一的社区将军馆,该馆始建于2009年,分为序厅、沙场雄威、将军的晚年生活三个部分。颐和路社区先后居住了100多位戎马一生、功勋卓著的共和国将军,他们活跃于社区的各个领域,言传身教,用崇高的品格修养熏陶出颐和路社区独特的“将军文化”。

  将军馆以书画、雕塑、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多位老将军精彩传奇的一生,深刻展现了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建设时期立下的不朽功勋,展示了老将军们在晚年仍旧情系群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盎然地体验着老将军们走过的人生历程,深受触动,他们由衷地表示:党日活动是暂时的,但老将军们在我们内心树立的光辉形象却是永恒的,作为后继者,我们必须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到工作岗位,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用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