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办实事 南京税务助企用好税收优惠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1访问次数:来源: 稽查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正值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走访多家行业典型企业,开展税收宣传活动。通过前期调研,稽查局了解到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涉税政策适用方面有疑问,主动联系企业,通过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派出业务骨干在线答疑,及时帮助解决企业涉税疑难问题,落实落细税收优惠。

  据了解,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业务拓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等核心技术,公司逐步形成了以智慧驾培、智能驾考和智慧交通为主的散打产品体系,并于2016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针对这类企业,我们会重点给予指导,在日常工作中建立长期服务机制,持续跟踪帮扶,为企业落实税收政策办实事。”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检查三科科长李璐表示。据了解,该公司享受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以及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由于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20年1-12月份,全年即征即退销售额1567.17万元,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税额达202.09万元。

  “公司有减免税款作为坚强后盾,增加了研发经费,自主研发的汽车系统动力学模型,驾驶操纵体验真实,为学员在模拟驾驶训练中获取丰富的驾驶经验。国家在2021年依然有很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有了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我们更能安心地加强自主研发,完善平台运维服务体系,为广大驾驶者提供更大的便利。” 财务中心总监李毅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