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学党史祭英烈 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6访问次数:来源: 通州湾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通州湾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税务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完成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峰发表讲话,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同时号召全体税务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理想主义精神、真挚为民情怀,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

随后,全体税务干部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深切缅怀为实现解放战争胜利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卓著功勋。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要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税务现代化发展的强大动力,珍惜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