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阜宁县税务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3访问次数:来源: 阜宁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阜宁县税务局以召开“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座谈会的方式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了阜宁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等6家纳税人代表,阜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阳,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贵明、陶青,县局一分局、二分局以及机关部分业务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春阳向纳税人代表汇报了2020年阜宁税务工作的简要情况以及2021年的税收服务主要安排,并恳请广大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加强监督;陶青介绍了县局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纳税服务股股长戴玉俊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内容。

会上,各位纳税人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和与会税务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纳税人代表在充分肯定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工作的同时,也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阜宁县税务局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升税收宣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积极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税收事业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阜宁电视台、阜宁日报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图/文 金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