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汇点】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2访问次数:来源: 交汇点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作为一名新时代税务青年,站在新的百年起点上,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怀揣‘孺子牛’精神,践行好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开展“长征精神”专题党史学习,并围绕如何做好纳税服务展开交流讨论。

春节前夕,南通四建在医药高新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办理跨区域预缴增值税业务,因未能提供分包合同,导致税款多缴。由于该公司办公地点在南通,办税大厅税务人员在审核退税资料确认无误后,主动与南通税务部门跨区沟通协调,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该公司顺利办结了退税业务。“非常感谢窗口人员的办税效率和质量,主动帮我们企业沟通协调想办法,真正实现了便民办税。”事后,南通四建公司法人俞国兵来到办税服务大厅,对窗口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了江苏省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为全国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疫情期间,伴随业务量的迅速增长,公司急需申请增值税专票和普票的增版增量。在了解情况后,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立刻开启“绿色通道”,通过线上“非接触式”服务,在受理业务当天便为其办结所有流程,保证了企业急需的开票需求,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税务部门要借“便民办税春风”之力,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泰州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为民服务的同时,税务工作人员要在头脑中树立创新思维,在行动上拿出创新魄力,在工作上探索新招法,在落实上不打折扣,用新思路分析问题,用新方法解决问题,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争做“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李星灿 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