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税务局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邀请了全市大中小型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纳税人代表、自然人纳税人代表以及中介机构代表参加。

苏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税务部门始终坚持“对标最强、服务最优、体验最好”的要求,注重解决办税缴费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力争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最好的体验,为市场主体创造最优的税收营商环境。

丁报庆局长强调,税务部门将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税收工作中,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助力“十四五”时期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将以更大力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按照上级部署,一如既往落实好新出台的和延续实施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加大宣传辅导力度,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将以更实举措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把税收宣传月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开展领导干部“大调研、大走访”,深入调研企业涉税需求,有针对性解决好企业涉税难题;积极开展行动支部建设,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支部书记项目,持之以恒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将以更高标准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落实精细服务要求,将线下服务向线上转移。优化线上缴费服务,实现企业社保费网上办理、个人缴费掌上办理、城乡居民社保费退费线上办理。进一步压缩办税时间,深化智能办税服务厅建设,完善智能咨询系统,深化纳税服务数字化建设,切实提高办税智能化水平。

在启动仪式上,纳服科、征管科、三分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系列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会议还发布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十二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