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08:1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泰州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海陵区万达广场举行,由此拉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帷幕。

市局税收宣传中心、纳税服务科负责人,海陵区委宣传部、海陵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市纳税人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税务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正式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十条”,围绕“办税时间更短、纳税次数更少、办税渠道更便、税费负担更低、银税互动更广、流转事项更快、服务方式更优、服务融合更深、服务品牌更响、服务评价更好”的“十更”举措,为企业送上春风暖意。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税务干部现场答疑、发放税收新政宣传手册,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政策辅导。

同时,一支由泰州学院、南理工泰州学院等高校学生组成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志愿者队伍也同场亮相。该志愿者团队将以纳税服务为主线,体现税务专业、突出志愿特点,围绕便民办税、优化营商环境、诚信纳税、青少年税法宣传等开展系列纳税宣传服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志愿者服务,是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在税务干部的带领下,这支志愿者队伍分赴万达广场各家商户,宣传税收政策,了解纳税人的需求建议,一对一、点对点帮助“算账”,符合哪些政策规定、适用什么税率、可以享受多少减免,一笔笔算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税收宣传月期间,市局将突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陆续开展“泰税云”网络直播、“征纳e家520”活动、税收服务“两高”融合专题行、“深化改革 优化执法 改进服务”系列宣传、税收普法教育宣传活动等,充分发挥全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调研,问需于企业、问计于基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措施,为共建繁荣和谐新泰州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