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一行调研我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1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涛一行来我局调研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昭华等陪同调研。

王涛书记首先在机关大楼调研了市局“一基地、一阵地、一园地”建设情况,听取了侯昭华副局长关于党建教育基地、党员活动阵地、支部园地的建设历程和板块设置的详细介绍。随后,王涛书记一行前往西办公区调研一分局、三分局党员之家和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两个支部将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打造各具特色的税务党建文化的汇报。最后,王涛书记一行来到江苏智慧税务体验中心,现场参观了成果展示区等五大功能区域,亲身体验可视化数据屏幕中的大数据集成应用、智慧办税一体机、纳服指挥监控系统等智慧税务新功能。

王涛书记对我局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建立“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小组一亮点、一党员一旗帜”党建新格局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局巩固党建成果,创新工作举措,叫响党建品牌,继续保持机关党建工作在市直机关领先、率先地位,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扬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