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初心如磐跟党走 不负韶华建新功”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3:4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市局在十楼东会议室举办“初心如磐跟党走 不负韶华建新功”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含党史知识竞赛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超越题等三个环节。6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在必答题环节中沉着稳健、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中全神贯注、争先恐后,在超越题环节中认真思索、从容应答,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角逐,速度与准确的较量。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邳州市局获得一等奖,睢宁县局、鼓楼区局获得二等奖,一分局、三分局、沛县局获得三等奖;邳州市局、睢宁县局和一分局的3位选手,分别获得了“最佳表现奖”、“最佳风采奖”和“党建知识达人”。

“五四”文艺演出共有7个节目,分别是邳州市局的舞蹈《红旗颂》、一分局和三分局的朗诵《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市局机关的情景剧《再一次出发》、铜山区局的合唱《党史中的歌声》、丰县局的独舞《多想对你说》、云龙区局的情景剧《旗帜》和沛县局的合唱《映山红》。整个演出现场场面震撼,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至深,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示了徐州税务青年干部的风采。

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超越计划”的一次阶段性检阅,充分展现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税务青年勇于争先的昂扬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勉励税务青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为推动徐州税收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局领导及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文明办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市局机关各科室、各派出机构、各所属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市县局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