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清江浦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信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5 09: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清江浦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打造企业高纳税信用的金名片”,3月2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清江浦区税务局为纳税人举办了一期纳税信用知识专场培训,辖区200多名企业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实体纳税人学堂,邀请了清江浦区税务局负责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的汤主任,以PPT文稿演示,案例分析等形式,将纳税信用是什么,税务部门如何开展纳税信用评价、激励惩戒措施、如何保持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纳税信用如何修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的纳税人表示,此次培训课堂气氛活跃、政策分析透彻,操作内容通俗易懂,让纳税人了解到纳税信用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使企业更加珍惜纳税信用记录,积极提升信用评分,依法纳税,有利于促进征纳和谐。

同时,为了加大各项税收政策的宣传力度,清江浦区税务局还通过“淮税通”税企征纳沟通平台发放了PPT课件,做到让纳税人应知尽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