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
荣膺全区“2020年度经济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4-05 16:4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淮阴区委、区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区经济发展大会,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被表彰为“2020年度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区局吴建伟、成庆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区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全区开放型经济、服务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淮阴区局紧密围绕省、市局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个“牛鼻子”,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制定完善区局税收营商环境考核办法,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执行好服务企业十项举措,巩固“便民办税”成效,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下一步,淮阴区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认真履行税务工作职责,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