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人勤春早争朝夕 税务力量始向新

发布时间:2021-04-06 11:25访问次数:来源: 栖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正式启动,这也是国家税务总局连续8年开展这项活动。在今年的行动中,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将深度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10大类100条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位于南京市栖霞高新区的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公司研发人员正在加紧生产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也都忙得热火朝天。“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检测试剂的需求量很大,从正月初三就已恢复生产,目前日产能已达10万人份,这两天会继续增加人手、扩大产能,努力满足国际市场需求。”产品研发负责人肖经理表示,该产品具有检测速度快、灵敏度高等优势,受到国外用户好评,即使在满负荷生产状态下,订单也排到了4月中下旬。

“正当我们忙得不可开交,税务局工作人员特地上门辅导,帮助协调解决复工中的问题,还送来税收新政,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从而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生产中去。非常感谢税务人员的服务!”肖经理开心地说道。   

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了解辖区内企业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对需要开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企业,为其复工送去税务服务。采取与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面对面交谈的方式,及时传达减税降费好政策,宣传便民办税新举措,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