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税收优惠精准直达 助力“小巨人”跃升之路

发布时间:2021-04-06 14:32访问次数:来源: 光明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来万物竞发,仲春刚至,在常州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里厂区内,各类产品已经准备装箱发货。车来车往,井然有序。

“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便专精于研发,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和改性研发经验,秉持着‘蜜蜂精神’和‘精益生产’的理念,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实现技术在国内全面领先。”该公司财务总监邓尔慷说,“近几年,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武进区税务局‘税收智囊团’的专业辅导帮助我们足额享受到了各类税费优惠,例如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就有4600余万元。2020年,我们投入了4200余万元用于各类研发,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办好惠民实事、提升税惠政策享受精准度。近年来,武进区税务局秉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发力,增强税费政策宣传的时效性。通过网格辅导员“一对一”对接,确保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直达企业,精准享受。同时,区局“税收智囊团”建立“线上+线下”多维度服务体系,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组织新政深度讲解课程,为纳税人提供改制重组、上市融资等专业化、定制化、靶向性精准服务,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激发企业创新热情。

“2020年,公司销售额达12.56亿元,同比增长35.6%。创新能力再提升,产业结构再优化,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邓尔慷说。目前,该公司处于转型跨越、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抓住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转型机遇,该公司总投资3.5亿元的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技改项目进展顺利,竣工后,将形成年生产中厚型特种聚酯薄膜18000吨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