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征纳”平台 让税企沟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0访问次数:来源: 江苏经济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2021年天宁区“征纳”沟通直播平台首次线上培训顺利举办。本次直播由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智优+”服务团队成员组织实施,活动中开展了一站式税企沟通服务体验,包括税企交流群、纳税人学堂、涉税通知、数据填报、智能咨询等功能的操作演示。税务干部和部分企业财务人员300多人收看了本期直播。

“‘征纳’沟通平台功能强大!今天的培训让我学到很多。平台不仅能学到最新最全的税收政策及办税知识,而且通过交流群可以共享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非常便捷。问答互动更智能,智能客服——苏小税全天24小时解答咨询,有其他疑惑还可以在问答社区提问,税务干部或纳税人都可以回答,沟通效率大大提升。” 常州太平洋时装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树桦表示。

据天宁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周春雷介绍,征纳沟通平台是新时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征纳沟通和谐有序的崭新平台,以智能化和数字化等方式,集成精准消息推送、即时互动交流、智能税务咨询、网上直播课堂等多种功能模块,以自动触发、人工推送、分类反馈、即时交流、智能客服等方式,通过常州税务APP、微信小程序、短信、钉钉等渠道与纳税人实现互动沟通。

周春雷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税收政策直播学堂,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常态化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对最新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的熟悉度,促进纳税服务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