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吴中经开区税务局举行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1访问次数:来源: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6日,吴中经开区税务局邀请19家辖区内制造业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制造业企业专场座谈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晓红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致辞,简要介绍了吴中经开区税务局工作情况,表示将会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税收工作中,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助力“十四五”时期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该局法制股负责人宣讲了当前最新税收政策,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宣布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12条举措”。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敞开胸怀、畅所欲言,既肯定了税务部门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举措,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现场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大部分已当场答复,一时难以解决的,已经进行记录并及时向上级反映,力争短时内解决或做好解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