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洪泽区税务局召开现金税费征缴“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召开现金税费征缴“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上,根据前期工作安排,牵头部门法制股介绍了此项工作目前的总体开展情况,收入核算股和税政一股分别对票证检查和发票核查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立勋对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回头看”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工作;二是核查再提标,工作组成员要做到尽全力、查全票、全覆盖;三是力量再确保,各分局要全力配合并服从机关的任务安排,确保工作不脱节、不断档;四是协作再强化,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严禁推诿扯皮;五是机制再健全,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不能立改的要制订计划、明确时限,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