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东台市税务局邀请东台市部分纳税人代表举行座谈会,共同开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大幕。

座谈会上,税务人与纳税人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税务部门介绍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去年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活动与举措,纳税人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双方就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针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税务部门与会人员细心聆听并逐一答疑解惑,对不能现场解决的事项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

去年来,东台市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应对疫情冲击、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肯定。今年,东台市税务局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广泛宣传税收法律和税费优惠政策、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助力全面小康担当奉献精神等,办好惠民实事,努力为实现“十四五”税收事业良好开局、服务东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做新贡献。(朱松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