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市局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推进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

会议由市局纳服科二级主办林波主持,她提出,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类措施落到实处,市局将建立联络员制度、定期报送制度、评估制度等工作机制。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常永涛同志进行全市“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部署。他强调,一要“办实事”,实之又实地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二要“出硬招”,严之又严地落实10类140条便民利民措施;三要“统筹抓”,细之又细地推动便民办税春风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

今年全市“春风行动”将围绕“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主题,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题,推出10大类140条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其中29条为南通的本地化特色举措。下一步,市局将紧扣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落实落细“春风行动”各项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