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真诚服务暖人心 税企同心解忧难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9访问次数: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通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税务局收到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暖人心,税企同心解忧难”的锦旗,这是来自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通州湾税务局税收服务给予的真挚感谢。

“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原因,去年我们企业资金周转一度非常困难,幸好税务部门主动提示我们可以申请退税,上门辅导财务人员准备材料,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我们办理1540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帮助我们公司渡过难关。”公司副董事长徐操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税务部门为民办实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激励着企业奋力拼搏,做大做强。

通州湾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凯东表示,区局始终坚持一心一意服务企业发展,一如既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一丝不苟走好群众路线,以真诚的服务为示范区企业发展提供税务支持。(张达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